白无尾

一个脑洞,如果宝冢+哈利波特的话……【五】

棉花糖控比也好甜呀~~~

………………………………

      舞空瞳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了一棵树上,夜晚的繁星点点,让她觉得很茫然,自己不是应该在图书馆里复习功课吗,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呢?


      “你醒了”一个低沉却清冷的声音响起,礼真琴慢慢的将她扶了起来,两人站在树上。


      舞空瞳怕摔下去,于是紧紧缩在他的怀里,小心翼翼的问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是谁?”


      礼真琴看着她,慢慢说道:“刚才有人要杀你,我就把你带到了这里。”


      舞空瞳大吃一惊,吓得捂住耳朵:“杀我!?在图书馆?为什么要杀我?!跟朝夏学长的死有关系吗?”


      礼真琴用手指轻轻抵住她的嘴唇,朝舞空瞳的额头轻啄了一下:“有了这个,你就会免于杀身之祸。”说完他就把舞空瞳推下了树。


      “啊啊啊啊啊啊!”当舞空瞳以为自己即将摔成汉堡肉的时候,她却感到一阵柔软,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是梦吗?舞空瞳心想。


      “nako,你醒了~”月影瞳坐在对面的椅子上,微笑的看着她。因为两人都是从狮院转到鹰院,于是就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室友,虽然两人有很大的学年差,但是月影瞳对舞空瞳非常温柔,经常教她一些东西来用于巫师速成,对此舞空瞳也非常尊敬她。


      此刻,舞空瞳赶紧从床上爬起来,问月影瞳:“学姐,我是怎么回的寝室呀?”


      月影瞳保持微笑:“阿拉,nako酱太累了吗?都忘记自己是怎么用自己的双腿回宿舍这回事了呀~”


      舞空瞳红了脸:“是……是吗?”果然还是梦呀。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分钟,我们的nako酱就对月影瞳同志全盘托出。


      月影瞳摸着下巴:“nako酱,你觉得这是梦境还是现实呢?”心里了然是礼真琴那厮干的好事,但是到底是谁想杀舞空瞳呢?


      舞空瞳摸摸刚刚被礼真琴亲过的额头:“嗯……我……我……不知道……但是好真实哦……”


      月影瞳笑道:“也许是在暗示你的桃花旺盛呢~”


      “哎!!!!!!”

………………………………

深夜,月影瞳在床上翻来覆去。

啧……睡不着呀~~~月影瞳心想,只好无奈的起身,随便扎了个丸子头,拿了块红毯子,轻轻的关上门,去了图书馆。


“果然还是这里好呀……”有书纸的香气,月影瞳盖着毯子看了会儿书,然后就在地板上睡着了。


大概睡了半个小时,她感受到了脚步声,于是月影瞳冷静的将毯子盖住了全身,就消失了(这是个隐形毯子)


过了一会儿,真风凉帆和另一个人走了进来,真风无奈道:“算我求你了,你就不能忍忍吗?梨花那家伙前几天刚弄死一个,你这又添什么乱呀?你们俩是不是暗恋我呀都想照顾我这生意?!这很容易就会被发现的!”


梨花?月影瞳此刻大气都不敢出,因为她知道如果她动一下就必死无疑。


另一个声音响起:“那是他的事,跟我没关系,我差点就要满足自己的肠胃了,不知道哪儿刮来的邪风把那女的吹没了。”


邪风?难道是nako……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月影瞳一下子掌握了这么多的信息量,属实是觉得无语。说实话,她当初找凶手还真不是因为什么伸张正义,只是觉得好玩,但是现在已经威胁到舞空瞳的生命安全,月影瞳不禁深吸一口气。


真风还想再说什么,那个人打断他:“嘘,有人。”

月影瞳一下子睁大双眼,什么情况?那个人怎么知道自己的存在?


用耳朵听出来那个人的脚步声离月影瞳越来越近,月影瞳不禁紧紧的握住魔杖。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月影瞳蒙了。


轟悠严肃的说道:“你们为什么要到拉文克劳图书馆?记一次过!回去睡觉。”


脚步声越来越远,然后慢慢的消失了,月影瞳正想着松一口气,结果轟悠又说:“人走了,出来吧。”语气平淡。


月影瞳内心混乱,十分挣扎,但还是躲在毯子里一动不动。轟悠见状,勾了勾嘴角,走到她身边,他用手轻轻抚摸着隔着毯子下月影瞳的脸颊:“以后不要在晚上来图书馆了,对身体不好。”


月影瞳一下子弹了起来,一脸无语的看着轰悠,脸颊微微泛红,没说话。


轰悠看看她,再看看地上的隐形毯子,轻笑道:“你比我想象中要勇敢一些”


月影瞳直视着他的眼睛:“你早就知道会发生这件事情,看来总有一天我也会死在这里。”


轰悠走近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有我在,没人敢动你。”


月影瞳叹了口气,回了宿舍,没有回头,一夜无眠。

……………………………………………………………

      第二天,月影瞳来到禁林,说道:“是你救了nako吧?”


      礼真琴出现在她面前,双手抱胸,一脸傲娇:“怎么,你有意见呀?”


      月影瞳说:“昨天我好像碰到想杀nako的人了”

      礼真琴脸色一变:“是谁?”           

 

      月影瞳把昨晚的事情告诉他后,礼真琴皱眉:“难道凶手是你们学院的?”


      月影瞳摇摇头:“如果真是鹰院的话他们反而不会在鹰院的图书馆讨论

……………………………………

      凜音此刻穿着阳月华给她送来的黑裙子,自从阳月华调到格里芬多之后,她就跟凜音一个宿舍了,但是凜音现在还是住在医务室,于是她只好时常把一些必需品给她送来。


      已经过了一周了,凜音还一直都没有下床,醒着的时候也只是坐在床上听阳月华读故事书或者告诉她一些学校的事情(虽然凜音还是没有说话,但是她的状态比之前好一点了)


      这几天so也经常会过来看凜音,临走前他跟阳月华聊了几句。so叹气:“她现在还是说不出话”


      阳月华皱眉:“你应该庆幸她现在还活着,我估计凜音肯定是看到凶手了,不然她不会受这么大惊吓。”


      “纳尼?!”

      “我估计凶手绝对不会放过凜音的,这样吧,我在她这设个结界,除了咱俩和校医,其他巫师都不得入内。”


      “能行吗?”

      “我不是在跟你商量,我是在通知你。”


      “……”

      于是,阳月华设完结界后就离开了,so尴尬的跟在她身后。


      



评论(3)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