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尾

【高岭吹雪】危险关系“2”

艺名:高岭吹雪x平奈莉

本名:浅田幸姬x早妃风帆

………………………………

      安兰看看自己手里不大的饭团,然后一脸懵的歪头:“你做的?”


      平奈故意咳嗽两声,把刚才的事情告诉了她,安兰担忧道:“她叫什么呢?万一是素未谋面的前辈怎么办?”


      平奈挠挠头:“我还真没问,反正长得不赖,再说了,她破坏了我为你准备的便当,请我吃顿饭补偿我一下很正常嘛~~~”


      安兰一脸黑线:“你就是看人家长得好看吧……”

      下一秒她就被平奈给揍了一顿,其实说实话,平奈心里清楚高岭吹雪不会来找自己的,平心而论,谁会答应一个陌生人的邀约呢?就因为一盒便当?不至于,连平奈自己都觉得没戏,人家怎么会来呢?


      然后……第二天平奈就被一巴掌扇的噼里啪啦响,就见高岭吹雪玉立亭亭的站在星组的稽古场门口,平奈赶紧跑到她身边,大惊失色:“哇塞,你居然还当真了?!我开玩笑的呢!”


      高岭吹雪假装皱眉:“是嘛?那我走喽……”说完佯装离开的样子,平奈赶紧拦住她,不吃白不吃,何况是跟“帅哥”一起吃呢!


      于是平奈义愤填膺的说道:“我们快走吧,我快饿死了!”


      两人挑了个餐厅入座后,平奈问:“哦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高岭笑道:“现在才知道问呀?我是高……”然后她转转眼珠,话音一转,“我叫浅田幸姬,我记得你叫平奈莉,对吧?”


      平奈点点头,表情疑惑:“男役的艺名这么秀气的吗?”


      高岭将胳膊立在桌面上,双手合十支在下巴上,笑脸盈盈:“怎么,不好听吗?”


      这是服务生来上菜,平奈喝了口果汁,摆摆手:“怎么会?你是哪期的?我是77期的~~~”


      高岭微笑,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我76期的”

      平奈笑了:“那还好,你就比我大一期,那我就不用对你说敬语了,但是我怎么之前在音校对你没什么印象呢?”


      高岭继续瞎掰解释道:“音校那么多人,平常都那么忙,怎么会有印象呢?”


      平奈一拍脑袋:“说的也是,”然后她看看一桌子的菜,直咽口水,“要不咱们还是AA吧,太麻烦你了……”


      高岭大方的一摆手:“君子一言 驷马难追,我说到做到,尽管好好吃吧。”


      “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

      2 hours later~~~


      高岭黑脸看着还在大口吃肉的平奈,不禁摸摸自己兜里的钱包,想到待会儿自己的钱包就要瘦成白纸她心就在滴血,这小丫头片子怎么这么能吃呀?!


      平奈消化完最后一口肉,满足的笑道:“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间。”说完便离开了座位。


      过了一会儿,一个服务生给了高岭一张纸条:“先生,刚才有个小姐让我把这个交给您。”


      高岭对于这个称呼早就见怪不怪了,她打开纸条,上面写着:


      我已经把单给买好了,还是不忍心让您破费那么多呀~谢谢款待,拜拜~~~😜


      高岭气得笑出了声,最后居然还画了一个笑脸,这个丫头片子!


      回到稽古场,花总赶紧来找平奈:“你中午去哪儿了?我到处都找不到你!”


      平奈笑道:“忘了告诉你了,刚刚去跟一个朋友吃饭去了……”


      花总疑惑:“剧团的朋友吗?”

      “嗯嗯,新认识的,也顺便找到了一家西餐厅,我觉得味道不错,回头带你去尝尝。”


      “真的吗?有嘎哒!”

      就这样,时光流逝得飞快,转眼间来到剧团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了,自从上次的一顿饭后,平奈就再也没见过高岭,她觉得并不奇怪,高岭当时肯定很生气,气平奈看轻了她,但平奈却并不后悔,她认为,若是本就应无交集,那就要一斩到底。


      然而,一个消息的传来让平奈此刻却乱了阵脚:花总要组替雪组了。


      平奈不禁觉得崩溃,在团虽然仅仅一年,但团里的演出繁多,排练强度可想而知,朋友的陪伴在这时更显珍贵,更何况是同期……思及至此,平奈有点心疼成濑了,一直一个人在月组,肯定很寂寞吧……


      花总走之前还在紧紧抱着平奈,泪流满面,平奈吸吸鼻子,安慰道:“hana,你能被组替说明剧团已经注意到你了,你要加油!”


      花总走后,平奈不禁感慨:好歹安兰就不孤单了,也不算件坏事。

…………………………

下一章就是运动会part了


      


      

评论(1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