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尾

【高岭吹雪】危险关系“6”

这么久没更的原因:期末考试周+无数论文……

艺名:高岭吹雪x平奈莉

本名:浅田幸姬x早妃风帆

…………………………………………………………

      平奈莉走到一家烤肉店前,看了看手机,自言自语道:“应该就是这里了”说完便走了进去。


      “Lily,这里!”只见安兰站起来冲她挥手。

      平奈莉刚准备扬起嘴角结果下一秒脸就黑了,跟安兰坐在一起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雪组的“高岭之花”,高岭吹雪大人。


      平奈莉二话不说转头就走,安兰见状赶紧把她拉到身边,在她耳边说道:“我也是被一路桑逼的,毕竟未来雪组就靠高岭桑和你了。你先把个人恩怨放一放吧!”


      说完她就冲高岭鞠了一躬然后火速离开了现场,成功的没有成为电灯泡。


      平奈莉只好坐在椅子上,鼓着腮帮子,双眼直勾勾的瞪着坐在面前的高岭吹雪,后者此刻十分心虚:“额……你想吃什么吗?我看你上次点了不少肉吃,所以就选了这家烤肉店……”说完便递给平奈一本菜单。


      平奈没接菜单,一脸认真的看着她:“你先告诉我,是你买单吗?”


      “当然了!”

      “好,那我原谅您了~”说完平奈便接过菜单,开心的对服务员说:“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些,看起来好好吃哦!”


      此刻高岭吹雪的表情完全是“一脸懵逼”,等到平奈已经吃完一盘烤肉后,平奈才抬起头:“你怎么不吃啊?”


      “啊?哦!”高岭这才动起筷子,问道:“你这就原谅我了?”


      平奈边吃边给她也夹了一块刚烤好的肉,翻了个白眼:“不然呢?您都请我吃饭了,您还是前辈呢,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早就不生气了。主要是您选了我当您的相手,我不能给脸不要脸呀,您说是不是?”


      高岭这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结果平奈问道:“您为什么选我做相手呢?以您的性格肯定不会是为了逗我玩儿的。”


      高岭这才笑道:“我看过你的第一次新公,芝居和舞蹈都不错,可唱功差一些,后来我从麻路那里打听到你是舞上手,再后来我又看了你的其他演出,慢慢的,你的唱功开始越来越好了,那时我就明白,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所以咱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认识我?”

      “没错”

      “所以你是故意撞到我然后来了个公主抱?”

    

      “我就想轻轻碰你一下,没想到太使劲了,我一看你往后要倒我就下意识的抱住你了……”


      “您一个前辈,套路我一个小小的下级生,我真的无语!”平奈真是哭笑不得。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