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尾

【高岭吹雪】危险关系“5”

艺名:高岭吹雪x平奈莉

本名:浅田幸姬x早妃风帆

………………………………

      当听到紫苑说自己即将成为雪组新任娘top的时候,平奈的表情简直可以用哭笑不得来形容,笑的是多年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哭的是为什么偏偏是雪组呢?!


      平奈:“那hana怎么办?我听说她不是没打算和一路桑共退嘛。”


      紫苑:“哦,剧团安排她去和月组的姿月一起去开山宙组了。”


      平奈双手合十:“那能不能拜托您跟剧团说一下,让hana继续在雪组连任,我再等等不着急的!”


      紫苑:“你在这搞笑呢!就算你等得起那姿月等得起吗?人家好不容易当上了top准备娶花总,你说分开就分开呀!”


      平奈:“那雪组就没有其她优秀的娘役了吗?我不信没有剧团那帮老头子瞧不上的人!”


      紫苑:“闭嘴!剧团给了高岭三十个娘役名单让她选,她亲自选中了你的!”


      平奈:“你别想让我夸她眼光好,她这是诚心恶心我呢!”


      紫苑:“你这孩子怎么能这么说呢?!本来你现在的实力就挺强的,是星组的二番娘,你们两个无论是唱法和舞步,都挺配的。”


      紫苑说完平奈就扔下一句:“我不管,这雪组娘top谁爱当谁当!”就摔门而去了。


      “你给我回来!我还没说完话就走了,是不是给你脸了?!我好歹是前辈啊!喂!!”紫大王咆哮。


      旁边一直都没有说话的绘麻绪此刻开口道:“那现在怎么办?”


      紫大王扶额:“反正这事儿已经板上钉钉了,我不是在求Lily,而是在通知她,”随后她理了理头发,“这孩子也该长大了,不能一直靠我和白城的庇佑在宝冢生活,也该让她承担起成为娘top的责任了……”


      絵麻绪仔细的看了她一会儿,说道:“您还有如此正经的时候呢!”


      “你给我滚犊子!”

………………………………

      “你真的不准备去雪组吗?”安兰皱着眉头吃着冰激凌。


      平奈使劲地摇摇头:“坚!决!打咩!”

      安兰委屈的低下头:“一路桑的退团秀结束后hana就准备去宙组了,现在雪组就只剩我一个人了,萨米稀……”


      平奈疑惑:“你去雪组那么长时间了就没交到什么新朋友吗?”


      “唉……都是上级生,还是要以礼相待的,呜呜……”


      “那和央呢?她跟你就差3期呀,我记得你俩关系不是挺好的嘛?”


      “她回头也要组替去宙组了”

      听到这话平奈皱着眉头:“她怎么跟块狗皮膏药似的,hana去哪她去哪,好奇怪哦,”然后她叹了口气,“哎呀~好吧,我去雪组!”

      

      “红豆泥?!有嘎哒!”

      “但记住我是为了你去的哦!怎么补偿我呢?”

     

      “哎呀呀,过几天请你吃饭~~~”

      “这还差不多”

……………………

      到了组替那天,星组娘役们都不舍的和平奈拥抱道别,男役们就差没放个礼炮庆祝了,嘴都笑的咧到太阳穴了,平奈终于走了!平常可是让她们过的生不如死啊!


      也就麻路可怜兮兮的拉着平奈的手:“我原以为你会一直在星组的……”


      平奈笑着抱抱她:“哎呀,还是会见面的嘛~我走了就没人给你辣椒水喝了,也没人故意踩你鞋带了,也没人拿胶带封你嘴玩了,也……”


      “你到底还对麻路做了什么还是我不知道的?!”紫苑气得嗓子冒烟。


      白城赶紧给她顺顺气:“麻路是受虐体质,这也是没办法的嘛……”心想:本来都想好了以后星组就交给麻路和平奈了,平奈的脾气也就麻路受得了,没想到啊……


       白城还没想到的是,未来麻路就算娶了三个老婆,可一个都不属于她。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

      深吸一口气,露出不易被人察觉的甜美笑容,平奈走进了雪组的稽古场。她恭敬的向组子们鞠躬,目光炯炯,用自己多年的二番娘演技表达出自己是多么荣幸能进入雪组成为top娘以及有多荣幸未来能和大家一起训练。


      果然,雪组是吃这一套的,大家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花总和安兰赶紧开心的又抱住了她,和央表示:就这样吧,我要坚强!


      平奈无语:“我好不容易来了雪组,结果你又要去宙组了……”


      花总无奈的笑道:“我原本想着跟一路桑共退的,结果剧团非要我去开山宙组,我也没有办法呀。”


      平奈:“你还这么年轻,怎么这么早就要退呢?幸好他们把你留下来了,看来那些老头还是会做人事的嘛,”然后她拿手指戳了一下安兰的脑门,“要不是因为这个家伙,我才不来雪组呢!”


  高岭看着跟花总她们聊得热火朝天的平奈,不禁叹气,这一口气她既是庆幸自己的选择被剧团答应了把平奈给她当相手,也是在忧心自己未来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小相手原谅自己呢?


      一路拍拍她的肩膀:“你自己选的人家,赶紧去吧!”


      于是,我们的高岭爹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准备去向我们的女主道歉,结果平奈聊完后就和花总偷偷离开了稽古场。


      高岭吹雪,此刻化成了石像。

      轰悠在后面一脸疑惑:“她这是怎么了?”


      一路无奈的嗑着瓜子:“唉~作死呀……”

……………………………………………………

      “你老实告诉我,和央那家伙为什么也突然去了宙组,照理来说她在雪组的凳子还没坐热乎呢怎么就突然跑宙组了?”在走廊里,平奈严肃的看着花总。


      花总知道平奈虽然平时调皮捣蛋,但心思缜密,很会察言观色,于是她脸红的承认道:“剧团说到时候和央也会去宙组,是做二番,我就想着……”


      平奈用手打住她的话头:“行了你不用说了,我明白了。”


      这句话一针见血,羞得花总脸更红了,平奈叹了口气:“哎呀好了,我承认我之前是对和央黑过脸,但是我那是烦她老粘着你,行吧,反正到时候你去了宙组也没熟人,让她照顾好你哦,不然的话……哼哼哼!”


      “Lily,你最好了!”

      “那是必须的~~~”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