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尾

【高岭吹雪】危险关系“3”

艺名:高岭吹雪x平奈莉

原名:浅田幸姬x早妃风帆

………………………………

      要说时间过的是真快呢,距花总组替雪组之后又过了一年的时间,我们的小花就成为雪组新任娘top了,远在星组的平奈一听到这个消息高兴的下巴都要脱臼了,当然她这一年也没有白过,她也成为了星组的二番娘,娘top也是指日可待的。


      于是,在1994年,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80周年大运动会了。


      只见开幕式上各组子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平奈在开幕式后偷偷找花总聊天:“为了这次运动会,紫苑前辈逼着我们训练了好久呢,我腿都快断了,不愧是体育星呀,你离开是正确的。”


      花总笑着安慰她:“好啦好啦,快歇会吧,待会儿不就该中场应援了吗?你快回去吧。”


      到中场应援的时候,只见紫大王声嘶力竭的呐喊助威,平奈跟着星组子也一块喊着口号,喊完之后平奈感觉自己的嗓子快废了,星组实在是太拼了,这次要不是冠军的话就绝对是黑幕了!


      然后到雪组应援的时候,平奈的眼睛直了:只见雪组top一路真辉在一旁敲着鼓,中间唱应援歌的背对着星组,平奈看不见,但她听得出来,这位唱的真好听,的确挺鼓舞志气的。


      浅田肯定也在其中之一吧……平奈思索,之前她记得两人初次见面虽然不太愉快,但是记得她在被浅田撞倒之前浅田是从雪组排练室出来的。


      然后到下半场的时候,平奈偷偷问花总:“你们组有没有一个叫浅田幸姬的男役?”


      花总皱起眉头想了想,然后摇摇头:“好像没有,我从来都没听说过这个人。”


      平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点失望:“那好吧,对了,一路桑怎么没跟你一起呢?”


      花总笑道:“紫姐姐是今年的记者,一路桑去找她聊天了。”


      平奈笑道:“哎呀呀,你这算是小三上位吗?”

      “嘛~你说什么呢!?”


      平奈大笑:“我开玩笑的,我觉得一路桑和紫姐姐是真爱,之后你不会跟她同退的,你嘛~没准以后还会和你们组的那个和央合作呢,我刚才看到她一直在偷偷看你呢哇哈哈哈哈哈哈,磕到了磕到了!”


      花总脸立刻就红了,她赶紧捂住平奈的嘴:“哎呀你小点声!”


      然后平奈又问:“刚才你们组领头唱应援歌的是谁呀?歌唱的不错呀!”


      “那个是高岭吹雪前辈,雪组二番,好像是69期的首席呢。”


      “哇塞,这么厉害!”平奈不得不佩服。

      然后花总笑道:“她在那呢”


      平奈回头一看,就看见高岭正和一路娘她们聊天呢,平奈顿时觉得自己像被惊雷炸了一样,脑瓜子嗡嗡的,下一秒她一个箭步冲上去,结结实实的一巴掌呼了高岭的胳膊,痛得高岭的表情管理失败,平奈大吼:“你这个大骗纸!你为什么告诉我一个假名字,什么浅田幸姬啊,骗我就这么有意思吗?!哦对了,您可是69期的前辈呢,不是76期的浅田幸姬呢!你这个大八嘎!!!”说完便气愤的跑回星组了,花总赶紧跟着她。


      一路娘惊讶的看着高岭:“你干什么了把人家小姑娘气成这样?”


      高岭痛苦的揉着胳膊,苦笑的看着平奈的背影:“玩笑开大了呀……”

…………………………

      “啊?!居然有这回事儿!”花总惊讶的捂着嘴,旁边的和央体贴的为她扇风,怕她热着。


      平奈气得眼泪都忘记流了:“你说说这什么人啊?!她还是前辈,我还不能对她怎么样!”


      “那个,”和央小声提醒道,“你不是刚打了她吗?”

      

      平奈瞪着她:“你给我闭嘴!真是的,关你什么事啊!?你怎么长得跟个杆子似的,你们雪组的男役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走开!离hana远一点!!”


      和央吓得躲在花总身后,花总赶紧安慰她,然后又对平奈说:“wao桑无辜的呀,你说她干什么嘛……”


      平奈咬牙切齿:“现在先别跟我说话,我脑瓜子现在还疼呢!”


      后来星组取得第一名后平奈的火才消了一半,是的,是一半,另一半粘在高岭身上了。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