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尾

【高岭吹雪】危险关系“4”

艺名:高岭吹雪x平奈莉

本名:浅田幸姬x早妃风帆

………………………………

      所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平奈故意殴打雪组二番高岭的事情还是被紫苑给知道了,她立刻把平奈给叫过来说了一顿:


      “你怎么能这么做呢?!那高岭现在可是雪组二番,未来就是雪组的新任top,万一把她哪里打伤了你担当得起责任吗?!”


      “我当时气坏了,只是打了一下她的胳膊,要不是看她是前辈,她的脸就废了!”


      “你说什么呢?!我就是太惯着你了让你在星组不用分前后辈礼节,前几天你还把草莓汁换成辣椒水给麻路喝呢,我原本以为你只是调皮捣蛋,你在星组闹闹也就罢了,没想到现在居然还闹到别的组了!”


      平奈鼓着腮帮子还在反驳:“那个人就是个大骗子,她不配被我以礼相待,就算是前辈也不可以!”


      紫苑气得又要骂她,结果这时白城来到她身边:“我跟她谈谈,您先去忙吧。”


      紫苑拍了拍白城的肩膀,然后走了,平奈内心os:星组这无时无刻都存在的夫妻爱……


      白城笑道:“好啦,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平奈叹了口气,把事情原原本本的都告诉了白城,说完之后白城立刻一脸八卦:“她是不是喜欢你呀!”


       平奈被逗笑了:“呵!喜欢等于骗人呀?再说了,她是男役又不是男人,您别逗了。”


       白城:“但是毕竟是你动手打了人家嘛,高岭又比你大八期,是大前辈哦,象征性的向人家道个歉好不好吖~~~”


        “才不要!”

        “平奈莉,快去道歉!”


        “……我知道了”

      遇事千万不要惹星娘,这是平奈去雪组排练室的路上得出的结论(你不也是星娘吗?!)


      到了排练室,雪组还在排练,于是平奈只好在门后玻璃偷窥里面的情况:只见里面好像排的是一部和物剧,所有人都穿着和服,只见正中央的一路真辉正手执折扇跳着和舞。


      不愧是一路桑啊,用舞蹈把雪组的和物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平奈不由得开始隔空为一路打call,紧接着花总就出现了,两人开始举扇共舞,画面唯美动人。


      平奈立刻星星眼:我家hana果然赛高!

      然后她的脸就黑了,高岭开始伴唱机模式,嗓音醉人,但现在平奈可听不下去她的歌声了,因为她现在的认知是:高岭吹雪=骗子!


      终于排练结束了,一路、花总、高岭、轰悠还有和央一起走了出来,一看到平奈,花总立刻就扑到她怀里,开心的小奶音都冒出来了:“哎呀你怎么来了?最近我好累呀……”


      此时其她人的表情:一路一脸看好戏,轰悠一脸茫然,和央一脸小嫉妒,高岭则是非常惊喜,一看到平奈她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平奈先笑着看向花总:“真是辛苦我们hana了呢,唉——可惜我今天找的不是你。”


      说完她走到高岭面前,恭敬的鞠了个90度的标准躬,字正腔圆的说道:“对不起!”


      说实话,高岭吹雪一开始被吓到了,然后下一秒,平奈直起腰来,表情真实,语气恳切:“真是对不起,在运动会上重击了前辈一下。”她加重了“重击”一词,接着说道:“我当时做完这件事情之后就特别后悔,心想我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高岭吹雪前辈人家只是骗我说她是76期的浅田幸姬而已嘛,这种区区小事怎么就会被我记挂于心并对前辈实施暴——力——呢?何况您可是69期的大——前——辈——呢,对我撒了这么一个小~小~的谎言我居然就信以为真了呢,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小的7~7~期的下级生而已嘛,真是给您添~麻~烦~了~呢!”最后一句她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


      说完她微笑的拉着花总就立刻跑路了,和央赶紧跟在她们身后,剩下了雪组三兄弟。


      三人静止了一会儿,一路看着高岭,率先开了口:“换我我也抽你”


      轰悠挠挠头,还是一脸茫然:“你的名字不就是浅田幸姬吗?”


      高岭现在欲哭无泪,感觉这次平奈像是隔空给了她一个左勾拳,比上次那一巴掌打在胳膊上疼多了,可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